米五斗

宝贝们春节快乐鸭~~~


来跟大家报告一下,明天开新文哈~


这篇文是结合现实背景写的,为了贴近现实会有一些物料里的真实对话,但都是我认为有存在的必要的,希望大家不会觉得我水字数哈。


新文是大长篇,整体预计是一百章打底的,暂时分为四部分,寒假先更第一部分,预计是三十章左右,群像为主,个别章节可能丁儿和耀文出现的频率比较低,但确实是剧情需要,希望大家可以理解。


会写到一些敏感事件,我会结合多方因素在文章里给出尽量符合逻辑的解释,希望大家不要上升哈,分清小说和现实。


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🎉🎉还是那句话,我们因文鑫相聚在这里,但我希望大家看到的不仅仅是文鑫。世界很大,真心的希望我们都能天天开心❤️❤️


最后还是想要你们多多的评论,可以和我一起探讨剧情,每一条留言我都会回复哒~宝贝们,明天开始我们的狂欢吧😘😘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