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五斗

《春至》:长夏(10)


“来吧宝贝们,开始训练啦!”丁程鑫拍拍手召集大家,从没有难度的头部、肩部、胸腔和胯部热身逐渐过渡到对大家来说难度稍高的开胯。


“下得去吗?”丁程鑫走到严浩翔身边问他,见他摇摇头,丁程鑫手脚并用的站在他的腿上。“往前,再往前。”


“往前往前,没事没事。”丁程鑫跪在刘耀文身后用手臂带动身体的力量帮他开胯。


“轻点。”刘耀文低着头,手臂听话的努力往前伸,疼得耳朵都红了也只敢小声的跟丁程鑫说。“我怕。”


“出去,再出去。”丁程鑫的头就贴在刘耀文身后,感受到他的颤抖,声音也越发轻柔。“往前,没事,下去了已经下去了。”


“你往前。”看见马嘉祺疼得要命还嘻嘻哈哈的样子惹得丁程鑫一阵心疼。“再往前点,没事的。”


“疼!疼!”贺峻霖用手敲着地板不住的喊。


宋亚轩刚一被压,就听见嘎吱一声,把丁程鑫也吓一跳。


“裤子没事吧?”丁程鑫伸长了脖子去瞄宋亚轩的身下。


“没事没事。”小小插曲让宋亚轩险些忘记了疼痛。


“吐气的时候往下沉。”张真源的软度足够,听着丁程鑫的话乖乖配合。


“你们想做啥体能?”开完胯大家都像虚脱了一般,丁程鑫又开始活跃气氛。“听啥歌?”


“情歌王!情歌王!”刘耀文好似一会儿要挨累的不是自己一样,还在那里大喊着。


“情歌王15分钟呢!”马嘉祺看着严浩翔手机中歌曲的时长一脸震惊。


“那就一直放!”休息够了丁程鑫大手一挥,做下决定。“来,扎马步啊。五六七走!”


说完,其他几人纷纷扎起马步,张真源和宋亚轩还诚实的展开双臂,被丁程鑫轻轻按下。“不用给手。”


“如果这就是爱……”张真源跟着歌曲唱了起来。


“如果这就是爱!”丁程鑫边重复边走到刘耀文身后,一把搂住他,把自己一部分的重量压在他身上。见刘耀文动作不够标准,还伸手去帮他往下压。


“你这样我可能会死……啊,我知道……可是好疼……”刘耀文满脸痛苦面具。


见刘耀文还算配合,丁程鑫又转头去帮助其他人。


“痛!痛!”马嘉祺一脸求饶的喊着,不让丁程鑫压他。


“这里吗?”丁程鑫知道他腰伤的程度,伸手直接帮他按了起来。“要不你站起来别做了!”


马嘉祺摇摇头,咬着牙坚持。


歌曲放到一半,大家又把手臂展开,还要时不时被丁程鑫试探着往下压,以求达到标准力度。


“尽量把肩扩开,如果不行了就站起来,不要折磨自己!”丁程鑫穿梭在他们中间,嘴上开着玩笑,眼睛却紧紧盯着每个人的动作。


“啊,我真的不行了!”见丁程鑫又趴到自己身后,刘耀文呲牙咧嘴的说着。


“不行就站起来呗!”丁程鑫还在逗他。


“但是我不想第一个站起来!”刘耀文不服输的自尊心再次上线。


“耀文站起来!”严浩翔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在一旁起哄。


“耀文你站我就站!”宋亚轩也加码。


结果说归说,好几分钟过去了,少年们累得汗如雨下都不见有人起来,热身过后大家又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。


“浩翔你位置再出去一点,站的太近了。”丁程鑫拿着手机坐在地方,大家围着他一起看刚刚录好的舞蹈视频。“耀文别起早了,你这里已经两次了。真源你在台上发现自己位置错了之后用动作去调整,不要直接就走。”


“你们看我这里也有问题。”丁程鑫较起真来连自己都不放过,“还是不够齐,这可是我们的开场舞啊。”


“来吧,我们再来一次吧!”马嘉祺自己默默练习了一下后又跑过来说道。


“来,大家一起加个油吧。”丁程鑫率先伸出手,“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演唱会,也有可能会是最后一次,就是希望各位还是认真点,让我们不留遗憾。”


“三二一,加油!”




8月25日


十二点半,某间屋子亮着小夜灯,床上的两个少年都没有睡着。


“你能不能转过来啊,”宋亚轩推了下刘耀文的背,“我睡不着。”


“在想明天的演唱会?”刘耀文转回去,把手放到宋亚轩头上玩他的头发。


“你说咱们真的能成功吗?”宋亚轩卸下了白天的微笑面具,蹙着眉,脸上有几分忧愁。


“能的。”刘耀文斩钉截铁的说。


“你怎么这么肯定?”宋亚轩一伸胳膊,一把抓住他。“你知道什么内幕?”


“我能知道什么内幕,”刘耀文一脸无语,“我要是知道啥早告诉你了。”


“……”宋亚轩撇了撇嘴,把在他头上作祟的手拉下去。“我想要马哥。”


“……”刘耀文看了宋亚轩几秒,认命的抱着他的猪走了出去。




“这么晚了还不睡,你俩又在说什么悄悄话?”丁程鑫给刘耀文掖好被子,见他眼睛亮晶晶的盯着自己看,没忍住又摸了摸头。


“丁儿,我们会一起走下去的,对不对?”刘耀文在被子里悄悄握住丁程鑫的手,虽然个子已经和他哥一样高了,但看起来还是小孩子的模样。


“对。不要怕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。”两个大男孩挤一张单人床显得有些可笑,丁程鑫用力抱住刘耀文不让他掉下去,又故意逗他:“现在没有摄像机,要不要mua一个?”


很久没有过小丸子时期的待遇了,刘耀文激动得赶紧点头,然后乖乖闭上眼睛,像以前那样,等着丁程鑫轻轻在他额头上亲一下。


“宝贝晚安,做个好梦。”


丁程鑫不知道的是,刘耀文的确做了个好梦。




闹钟已经响过了,床上的两人依旧在睡。


丁程鑫梦到他养了只狗,小土狗摇着尾巴一下子就跳进他怀里,不停的用舌头舔他,弄得他脖子上都是狗崽呼出的热气。


“别闹,乖……”丁程鑫慢慢摸它,感受到怀里的狗崽终于安静下来,颇有几分欣慰,还没等夸出声来,下一秒就被狗崽在他肚子上踹了一脚,疼得他瞬间醒了过来。


哪有狗崽,是刘耀文趴在他身上昏迷不醒。


丁程鑫揉揉眼睛,刚推了下刘耀文,然后他像被定住了一样脸上出现奇怪、惊讶、不可置信的复杂表情。


只见丁程鑫颤颤巍巍的掀起被子的一角,刘耀文大半个身子都压在他身上,腿也不老实的骑住他哥,睡衣已经堆到了胸前,这也让下面的画面更加清晰。内裤上隐约可见湿了一团,刚刚被狗崽踹过的地方正抵着刘耀文的……


“狗东西,快起来!”丁程鑫在刘耀文屁股上狠狠打了一巴掌,主要是不用点力气他也根本起不来。


刘耀文哼唧了一声,呼吸也重了几分。他迷迷糊糊的坐起来,还一脸无辜的冲丁程鑫撒娇。“干嘛打我,好疼呀,你给我揉揉……”


“揉什么揉!”丁程鑫的脸不知是气红了还是羞红的,他又揪住刘耀文的耳朵让他低头看清楚。“赶紧处理一下!”


哪知刘耀文呆愣愣的跪坐在床上一动不动,抬起头看丁程鑫时眼中还有些迷茫。“我……尿了?”


丁程鑫也懵了,他试探着问:“你天天跟亚轩一起睡,他没教过你?”


“教我什么?”刘耀文不明所以的反问道。


“……”就在丁程鑫失语的瞬间,马嘉祺推门走了进来,吓得丁程鑫一把将刘耀文按回被窝里。“怎么不敲门!”


“敲门?”马嘉祺满头问号,“我回我屋敲什么门……你俩咋还不起来,快点吃早饭啊,今天还一堆事呢。”


“你先出去!”丁程鑫垮着脸赶人,“我俩马上就起。”


马嘉祺拎着衣服裤子,一脸荒唐的被赶出房间。


“丁儿。”刘耀文缩在被子里不敢动,捂着下面眼泪汪汪的问:“我是病了吗?”


丁程鑫哭笑不得把他拉出来,捏了捏刘耀文烧红的脸,决定担下教导孩子的重任。


“你只是长大了。”




“快快快,要开场了!”拿着台本的副导演匆匆进入后台,“观众都等半天了,你们完事了没?”


“鞋!我鞋少一只!”宋亚轩大喊了一声。


“哎哟!”马嘉祺下意识的想过去,被化妆师一把按住给他夹睫毛。


“快去给他找鞋,看看沙发下面!”副导演随手指了名助理过去,“刘耀文,别看动画片了!”


“怎么办,我好紧张啊。”贺峻霖脸色苍白的拉住丁程鑫。


“手怎么又这么凉。”丁程鑫拿过严浩翔没来得及喝的热水,用杯子给贺峻霖暖手。


“我这里的扣子掉了!”张真源指着身上的衣服说。


“服装师呢!快弄一下!”副导演暴躁的喊道,然后在对讲机里下了死命令。“最后三分钟,各部门注意……”




随着节奏清晰有力的鼓点响起,台风成团夜正式开始。


开场舞结束后,一首七人版的狼少年送给各位现场和收看直播的粉丝朋友们,与此同时投票仍在进行中。


《黑暗骑士》的欢呼和尖叫声是最大的,毕竟是由七人中人气TOP前二的丁程鑫和马嘉祺共同表演的,简陋的舞美也难掩他俩的风采。


有些暗黑写实风格的《高尚》让大家第一次看见风格多变的张真源和贺峻霖,纯唱的表演也充分证明了他们的实力。


宋亚轩、严浩翔和刘耀文的组合就青春活力多了,一首《哪吒》让他们仨也很是尽兴,在中间时刻刘耀文唱嗨了,甚至突如其来的给严浩翔递麦,严浩翔也不出他所料的接住了。


而歌唱实力本就处于上位圈的马嘉祺、张真源和宋亚轩合唱的《囚鸟》更是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,纯白色的衣服也把他们衬得像只辜的鸟儿一样。


《王牌冤家》的名字就很像贺峻霖和严浩翔的关系,某些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原因也使台下观众尖叫异常,贺峻霖唱rap倒是少见,却也完成得出色。


丁程鑫和刘耀文的《Bruy a friend》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王者,开场的威亚就足矣令人印象深刻,后来的血色浴缸更是让台下的观众几乎忘记了尖叫,白色的衣服在血色中绽放出一朵清艳的粉花。


又是紧锣密鼓的换衣服打理造型,好在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七位少年的单采,很好的安抚了粉丝的情绪,为接下来的舞台争取到不少时间,七人版的《姐姐真漂亮》也如约而至。


宋亚轩改编的《兰花草》点燃了全场。在表演《来自天堂的魔鬼》时丁程鑫再次从天而降,巨大的翅膀在他身后展开,如同天神降临。马嘉祺在唱《异类》的时候特意改变了发声位置,引得全场尖叫。


最后是丁程鑫、宋亚轩、贺峻霖的《大艺术家/怪美的》和马嘉祺、张真源、严浩翔、刘耀文的《睫毛弯弯》来收尾,两组风格迥异的表演为成团夜画上句点。


“我们先从排位赛第三名开始宣布,我宣布人气助力排名第三位的是——”主持人对观众们眨眨眼,故意停顿了几秒。“他就是,宋亚轩!恭喜亚轩!”


“接下来要公布的是人气排名第二位的是——”这次主持人没有再用同样的招数,很爽快的念了出来。“恭喜丁程鑫!”


“接下来是第一位,这也代表着不管是五人团还是七人团,在成团之后他是团员当中的C位。”主持人特意又重新介绍了一遍,“会是谁呢?你有为他投票吗?让我们恭喜排名人气助力第一位的马嘉祺!”


“接下来获得人气助力第四位的是刘耀文,第五位是张真源,第六位是严浩翔,第七位是贺峻霖。”剩下的排名主持人一口气宣布完,“各位,个人成绩揭晓后要最终公布是否是七人出道,还是今天有两位要被淘汰离开。”


“我们通过大屏幕来看一下大家最终的选择是五人团还是七人团。”主持人和他们七个一起回头去看大屏幕,五人团的柱状图只有一点点,七人团的柱状图肉眼可见的持续上升。“那我在这里正式宣布,我们的台风少年团将以七人团的形式正式出道,恭喜你们!”


七位少年也终于松了口气,大家一齐向台下鞠躬。


“整整齐齐才是一家人,整整齐齐才不辜负每一个人,再次恭喜我们台风少年正式成团,也要再次谢谢在现场和屏幕前支持每一位少年的你们!”


“接下来请继续期待我们的每一位少年都会有新成绩,下次再见啦,各位晚安!”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